隔壁李婶

很能鸽…
bjyx lld别来沾边。

【朱白】论坛体:有两个爸爸是怎样的体验

速来加更者,朱无语也。


书接上回哈,俺爹有一回想吃土豆丝,自己又懒得动,就在微信群里喊我爸去买,(为什么不私聊呢,我看不懂他们)就大概是:哥,想吃土豆丝,买点土豆(猫猫比心),然后白多余非常及时的回复了一个👌。

十分钟后

白多余:爸...不是...爹...我不是想占你便宜,不是,我不是乱叫上头了,我以为那么馋嘴是朱无语呢,不是,我没有说你馋嘴的意思,不是,哈哈,爸,你把扫帚放下,真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我爸:...十分钟后,地下室搏击场见👋


我哥,一位弱鸡选手,打架第一怂,他上高中我在初中的时候,他和某位不知名小屁孩打起来了,我去之前难舍难分,难较高下,我去之后,可能都没有我吃一根雪糕的时间,那个小子就一边哭一边跑了。于是我哥顶着个京剧一样花花绿绿的脸回家接受了我爹的教诲:

“你咋能打成这样?你妹书包都没沾上泥,你瞅瞅你自己的脸,一点都不随我,我上学的时候打架一顶一的威风,真的,你笑啥,不许笑!”


他虽然别的干啥啥不行,学习还可以,考了个985每天在家里翘二郎腿指使我给他倒水。我就,勉强上了个离家近的一本,曾记否,我高中连着三次数学没有及格,那一夜,我回到家,我爹给我做了两碗面,和蔼又仁慈的摸着我的脑袋,跟我说没事的,爸爸会一直爱你,不要怕。真的,特像鸿门宴。


我爸回来的比较晚,给我买了两个我最爱的娃娃,跟我说别想不开,家里又不是养不起你。就......爸、爹,我挺好的,我挺乐呵的,数学不及格咋了嘛,那本来就不是人学的玩意,不至于,不至于。


讲到学生时代的我和我哥,就不得不提一下那件事。遥记那是我大二的暑假,我开心的回到家,开了一瓶可乐正准备大玩特玩,白多余回来了,我问他咱爹爸呢,他说对啊,咱爹爸呢,我说对啊......我们两个沉默了半天,绝对打电话一探究竟。我打给了我爸,果不其然,我爹接的。

“无语多余,我们出去旅游了哦,不要太想我们哟!柜里有一千,你们两个省着点花呦,不够了发微信,我给你们转呦!不说了,登机了,么么哒。”

我、我哥:......

省着花是不可能省着花的,有那样一个爹我们两个再省着花就是对我爹的不孝顺。于是我俩一周胡吃海喝去唱歌就把一千搞没了。其实我和我哥平时是会存点钱的,那也只是存点。因为我们都住家里,所以没钱了就申请,申请就批准,所以很少存钱。于是我俩翻箱倒柜,终于!又存出来一千。

and我俩靠着最后最后剩的五百过了两个星期,为什么呢,这就要感谢我爹的经济实惠了,好不容易大放假,他出国去冰岛没办国际长途,是的,没办国际长途!在还剩两个星期的时候和我爸去体验风土人情了,于是网也断了。有些人身边相守着爱人,在极光下彼此拥吻;有些人五百块撑兄妹俩过两个星期,方便面都不舍得加蛋。这叫什么,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在他们两个回来之后收到了四面八方的投诉,我知道这样很不孝顺,但我还是想说,干得漂亮啊!!!!!!


虽然我爸和我爹感情如此的好,但大吵架还是会有的,谁能不吵架呢对吧。有一次两人吵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严重,刚好接上我爹我爸都出去工作,我爹非常绝情的给我爸屏蔽了。我爸发了一条朋友圈,仅我,我爹,白多余可见。哦,真有幸被列入其中呢,呵呵。

大概就是看到了我爹点赞,然后每天在下面嘱咐我爹注意身体(我爹胃不好)要记得吃饭,少抽烟,降温添衣这样,大概两天吧,我爹回了个嗯。我和白多余每天都看着朋友圈那里有消息,呵呵。白多余还腆着脸问我,我要不要安慰爸,我:老夫妻的事情你少管,会变得不幸。


虽然这么说吧,但我爸和我爹还是蛮爱我和白多余的,我可以说非常有幸成为他们的女儿。最近新给我和我哥起了个名字:朱无禁忌,白事皆宜。


---------------------------------------------------------------

赞同9.33k       回复:8016


最热:


我叫白多余:

哦?听说这里有人喜欢我?(羞涩)


鸭子要吃小笼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复区惊现本人!


-完

(这个论坛体就完结啦,但是这个系列会继续写哒,有兴趣的可以蹲一蹲(还会放在这个合集里),最近三次烦心事比较多,学习压力也蛮大,所以周更有可能没办法继续了orz,有空的话就会多写一点喜欢的东西)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李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