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李婶

很能鸽…
bjyx lld别来沾边。

【朱白】社恐先生今天开心了吗?

*写着玩,小甜饼,祝大家周末快乐!


-0-

社恐先生今天开心了吗?没有。


他马上就要进新剧组了,可悲的是没有一个演员是他认识的,这对一个社恐的人是多大的刺激呀!唉,这已经是社恐先生今天叹的第47口气了。


-1-

走完了开机仪式,社恐先生带着他的小助理回到了化妆间,并拿起了自己的手机给好兄弟陈伟栋发了一条微信:😭。伟栋兄十分恐慌,但又不得不给出回应,这已经是他这一年收到的第416条社恐先生请他去探班了,之前拒绝了太多次,这一次不去真的很难收手了啊!


化妆间门开了,是社恐先生即将要搭戏三个月的男演员-太阳先生。社恐先生立马坐立难安,叹出了今天的第48口气,身上每一根汗毛都紧张的立了起来,怎么办,要不要说话,说话要说什么,他会不会觉得我和难接触,他对我笑了,我要不要也笑一下......


太阳先生伸出了他的爪子,“白宇。”社恐先生打上了他的圆一点的爪子。


“朱一龙。”


-2-

太阳先生总是笑眯眯的,聊天也是,看手机也是,社恐先生几乎沉溺于他的笑容里,无论太阳先生问什么他都说好,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加了微信。


回到酒店的社恐先生回归了本性,盯着聊天框出神,备注叫什么好呢,白宇?太正式了,小白?有点亲昵了,老白?好像也没有那么好兄弟。社恐先生在床上滚了三圈,毅然决定把备注名改成一个小太阳的emoji,然后傻笑了好一会。毕竟嘛,白宇在他心里就是一个小太阳。


-3-

太阳先生给他拉进了剧组的群聊里,大家你来我往的一会就99+,社恐先生十分激动,社恐先生也想参与其中,社恐先生假装泰然的接了一句话,然后...


然后全群安静了。


社恐先生又开始叹气了,果然,生活,会令人难过,工作,会令人悲伤。


社恐先生心情郁闷的冲了个澡,难过的点了一份特辣火锅,把手机扔在一边并发誓再也不要在群里说话,就在给小助理开门的时候,一只太阳先生路过。


“龙哥你要吃过火锅?一起嘛?”太阳先生笑眯眯的问他。


社恐先生的大脑有些混乱,社恐先生并不知道该说什么,社恐先生成了只会点头的无情机器。


太阳先生问他你怎么不在群里说话呀,刚刚我问了你好几次你都没回我。社恐先生茫然的眨了眨眼,我...我在洗澡。他还想解释,就看见太阳先生已经夹起了一块毛肚在锅里涮,然后塞到了自己的嘴里并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我操,爽!”太阳先生喝了一口可乐。


社恐先生觉得今天的火锅一定很好吃。


-4-

吃完火锅的太阳先生开始不断打嗝,社恐先生紧张急了,拉着他就要去医院,被拦下了。


“没事龙哥,嗝,我从小,嗝,从小吃完辣的就这样,嗝,我喝两口酸奶就好了,嗝,没事。”


“可你已经打嗝半个小时了。”


“...嗝...可能太辣了吧,嗝。”


社恐先生惭愧的低下了头,并决定这三个月再也不点这么辣的火锅了!


-5-

社恐先生和太阳先生相处的十分愉快,起初社恐先生每天都会因尴尬不知所措,太阳先生凑就过来帮忙,副导演打趣道你干嘛总缠着人家龙哥,太阳先生手里把社恐先生搂的更紧,“因为我要保护我龙哥啊!”社恐先生的耳根子红得都快要滴出血啦!


在第21个晚上社恐先生抱着手机,笑得像情窦初开的少女的时候,他的好兄弟来了。


陈伟栋:你怎么笑得这么腼腆?


社恐先生:昂我有吗?


陈伟栋:......


-6-

陈伟栋十分惊讶,是什么,让一个多年社恐混的如此风生水起,游刃有余,这是朱一龙吗!给我退货!退货!


在发出这样感慨的同时,我们敬爱的导演兴许是为了破解他的疑惑,把他拉来参演一个并不重要的角色。


经历了三天的几乎无偿工作,我们的伟栋兄悟了,哦!是太阳先生温暖了我们的社恐先生!让我们的社恐先生像一个三岁孩子一样幼稚。


又过了两天,伟栋兄又悟了。社恐先生绝对是喜欢他的吧,是的吧是的吧,这么多年了没见过社恐先生这么对人上心过,甚至他俩在那聊天,太阳先生稍微出现了一小下,社恐先生就随之而去了。果然,只有爱情让人癫狂。


而我们的当事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在他躺在自己的椅子上偷拍正在休息的太阳先生的时候,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可爱,像小猫。


-7-

社恐先生包了太阳先生三个月的早饭,原因是有一次他看到没吃早饭的太阳先生非常难受的蜷缩在自己的椅子上,太阳先生短暂的失去了光芒,他能袖手旁观吗,他能视而不见吗,不能!他决定把这颗太阳揣进自己的兜里,捂热了,重新放到天上,再一次闪耀。


可先生社恐先生后悔了,他不是把太阳先生揣进了衣兜里,而是把他放进了心里,现在太阳先生重新绽放光芒,他却不想把他拿出来了,他只想一直保存着这颗太阳。


唉,社恐先生变成了焦虑先生。


-8-

焦虑先生看着太阳先生每天对着手机笑得那么开心,不禁心中警铃大作,他是不是有女朋友。焦虑先生非常焦虑。


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焦虑先生问出了自己的疑惑,太阳先生愣了一下,摇摇头,“没有啊,前女友早就分啦。”焦虑先生把心揣回了肚子里,然后看见太阳先生极其不自然的咽了一口口水,“龙哥你呢?”焦虑先生也摇摇头,冲着他笑了一下。


时间过的多快呀,焦虑先生才刚刚明白自己的心意就要和太阳先生分开了,杀青前两天焦虑先生拿了一盒花送给太阳先生,两人日常斗嘴,旁边的小女生都笑了起来,好像他们在谈恋爱一样。焦虑先生给自己打气,想表明自己的心意又说不出口,最终只是摸了摸太阳先生的胡子。


果然,毛茸茸的,和自己想的一样啊。


焦虑先生郁闷的心情满足了一点点。


-9-

脱离了太阳先生的焦虑先生又变回了之前那个社恐,他给陈伟栋发消息,问他自己喜欢的人不能在一起怎么办,陈伟栋十分淡定的回复:


哦,我以为以你的虎劲,已经把白宇追到手了呢。


社恐先生:!!!这么明显吗,我还没说他是小白呢!真的很明显吗!


陈伟栋回了他一个善意的微笑。


-10-

社恐先生以为自己的暗恋就要无疾而终的时候分享了一首歌在朋友圈里,太阳先生心有灵犀似的秒赞了,社恐先生大喜,问他要不要出来吃饭,发完就后悔了,觉得自己有点无礼,什么都没说就要约人家吃饭,也没问自己是否打扰人家工作,唉,冲动是魔鬼。


太阳先生则是很快回了个好,让社恐先生所有的疑虑都消散了。


-11-

社恐先生点了个鸳鸯锅,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好久,又要散了的时候社恐先生终于鼓起勇气,喊出了太阳先生的名字


“白宇。”“咋啦?”“...那个...”社恐先生还是没能说出来。


太阳先生看着“那个”了好久的社恐先生,突然笑了起来。


社恐先生不明所以,还是跟着笑了起来,他觉得太阳先生笑起来还是那么好看。


白宇终于笑够了,他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轻轻地说:“好啦,我知道啦,我也喜欢你,朱一龙。”


-12-

社恐先生今天开心了吗?开心了,他和自己喜欢的人终于在一起啦!


评论(18)
热度(3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李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