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李婶

很能鸽…
bjyx lld别来沾边。

【朱白】访谈体:关于破镜重圆

*写了想写很久的破镜重圆,可能写的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多见谅😭


“破镜会重圆吗?”


这个问题挺有意思的。我知道你们想听什么,我和你们朱老师的确是分开过。


两三年前吧,当时他面临转型,我也刚过三十岁,思考我自己的人生以后该有怎么样的方向。当时真的是特别忙,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我们两个好像有三个月没见过。


其实我觉得见面对情侣来说真的是挺重要的一个事,就,你用手机视频,和用眼睛看到真人是两种感觉的。那段时间我们两个用手机视频的时间也挺少的,对,没了热恋那种黏黏糊糊的劲,然后每天焦头烂额的,能保持的也就是发发微信。


所以我俩再见到的时候,怎么说,其实还有点尴尬。太久没见了,就,俩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喊了一声我名字,我说嗯,然后又都不说话了。我俩到了酒店,他看剧本,我看电视,没过一会他就过来从后面给我抱住了。


处对象确实是要沟通的,我能看出来他当时有点想和我撒娇,但是我真的有点懵住了,就像你脑子机械式的转了很久,突然有个人想给你的螺丝松一松,就是这种感觉,我当时真是没反应过来。


我说哥,你别这样。我现在挺后悔说这话的,真的。我说完感觉到他整个人抖了一下,说不出话来。我说哥,咱俩先都歇歇。说完我就去收拾东西了。


结局还能是啥,我带着我的皮箱连夜跑路了。小别胜新婚啊都不存在的,酒店里就剩尴尬了。现在想想我真不是人。


感觉脑子啊嘴啊都不是自己的,我跑了之后我就特后悔,整个人状态特别混乱,我一边觉得后悔一边又想逃,唉,很难形容。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龙哥他是个很倔的人,尤其这件事本来就都是我的问题,没理由要求他来主动找我对吧。


有多久没联系啊,半年吧,就是不说话,没说过分手啊啥的。那段时间也真是特忙,连轴转,别说同城了,隔城都没有,一跨跨两三个城的那种。


后来就是属于我俩的一个共同好友吧,组了个小局,吃个饭,我也没多想嘛,就去了,去了就撞见了嘛。


尴尬,哈哈哈哈哈真的挺尴尬的。非常尴尬的吃了个饭,然后该散就散了,一个一个走了,最后就剩我俩。


就干坐着呗哈哈哈,我先问的他,我说你最近不是在xxx吗?他没搭理我。


后来我才知道他找我们那个朋友组的局,然后坐了三个小时的飞机过来,他知道我肯定会和他和好的,没办法呀,我就是喜欢他嘛。


吃饭那段时间心情已经好不少了,我终于从我自己迷茫那股劲中缓过来了,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比如我想好好拍戏,比如我想和他好好在一起。


他不搭理我我就找话题嘛,刚认识的时候他是那种腼腆的不说话,我就逗他嘛,那次他是生气,我真有点慌了,我就喊他,他本来就默默吃菜,突然叫了我一声:“白宇。”


我彻底慌了,我俩处对象之后他基本就没叫过我大名,我说唉,他就又不说话了。


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说哥,你别不说话。


他又叫了一遍我名。


“白宇,”他捏了捏眉心,“玩够了吗,”


我听到这就感觉心抽了一下,我当时感觉脑袋里突然崩了,很难受,真的很难受。


我说哥,龙哥。他终于看了我一眼,他的眼睛看向我的时候我真是,唉,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那种。他的眼睛真的是最能承载情感的,我看到里面有说不清的委屈,那么漂亮的眼睛我怎么舍得让他难过啊。


他凑过来拉了一下我的手,小心翼翼的,怕我像之前一样把他手甩开,他叹了口气。


“白宇,”“唉。”他还要说话,我就把他嘴捂住了。


“哥,我们和好吧。”我说。


我低着头不敢看他,我真挺害怕的,怕他不愿意呗。


他又过来抱住了我,我也终于给了他回应。


唉,反正以后时间多得很,我会有更多时间去填补我们差的这半年。


破镜重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知道只要我们是相爱的,我们总会一直在一起的。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李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