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李婶

很能鸽…
bjyx lld别来沾边。

【朱白】做个梦也要管我!

*我在搞些什么怪玩意

*ooc是我的


白宇感觉自己做的梦风格不太一样,说不好,有点像看红楼梦看到八十回以后换人写的一样。刚开始两天没在意,后来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他和他朋友说了两句,他朋友笑的喘不上来气,问他是不是压力太大,神经错乱了。

 

有一天他无意间看见了一个如何控制梦境的方法,那晚做梦正赶上腥风血雨,他是一行走在黑夜中的正道的光,与坏人斗智斗勇,累的要死要活,突然想起来这个方法,遂尝试,果不其然,他想要把刀就出现把刀,他想要一堆钱就有一堆钱,他玩上瘾了。

 

白宇:赐我一个对象吧!

遂降下来一个美男子。

白宇:。

 

不是歧视,白宇人生前二十八年真的没有想过和男人谈恋爱,但是这个人也太好看了吧…反正在梦里,不谈白不谈。

 

白宇:你叫什么

对象:…

白宇:(许愿:不是哑巴不是哑巴不是哑巴,智商正常智商正常智商正常)

神秘男子:朱大龙

 

白宇正打算搂搂抱抱,忽然瞄到在视野盲区的边缘,有一个和朱一龙长的一模一样的人,穿这一身白制服,正打算开溜。

 

白宇:别动!

神秘男子:。

 

白宇一步一停,慢慢靠近这个男人,这个男人就像黏在那一样,眼睛都眨不了,凑近了看还能看到因为长时间没眨眼,卡姿兰大眼睛里盈满泪水。

 

白宇:可以眨眼。

神秘男子猛猛眨眼。

 

白宇尝试碰了他两下,感觉自己应该没事,拉着人家就走,他说来个咖啡店,咖啡店平地而起,俩人坐了进去。

 

白宇:…

神秘男子:…

 

他突然想起来一句诗,东船西舫悄无言,唯见江心秋月白。刚想笑发现他们两个变成了坐在船上,看着一轮江月缓缓升起。

 

白宇:可以了,斯到破!

神秘男子:。

 

白宇:你是筑梦者?

神秘男子瞳孔地震:你知道我们?!

白宇:啊不是,我盗梦空间看了八遍,猜的

神秘男子:。

 

白宇:你叫?

神秘男子誓死不说

白宇:那我就叫你大龙吧

神秘男子:一龙,我叫朱一龙

白宇:哦,一龙,所以你真的是筑梦者?

朱一龙:差不多,我们一般叫梦境管理者,负责控制你每天做的梦的时间长短,内容。

白宇:你一直管我的梦?

朱一龙沉默

白宇:我怎么觉得我最近梦的怪怪的,像是换了个人。

朱一龙挠挠自己的头:我是新换上来的,前辈升职去当丘比特了。

白宇:…好吧!

 

“你怎么想的把复制了个自己?”朱一龙抬眼看他。“我们虽然是创造你梦的内容,但是需要参考的,我会调取你的记忆里存在的人,然后实现拼接,你刚刚控制梦境搞的我有点措手不及,我下意识把自己放上去了。”白宇点点头,觉得言之有理。“那你不会被扣工资吗?”朱一龙突然惊恐,“那你可不可以不投诉?”作为一个好人并心有不轨的白宇当然点点头。“那你能不能在梦里跟我谈恋爱?”

 

朱一龙:。

朱一龙:倒是没有规定不可以…

 

白宇:那就这么定了!明晚见!

于是白宇高高兴兴的醒来上班了。

 

晚上睡觉前白宇美美给自己想了一身约会装扮,一进梦里就看见依旧穿了身白制服的朱一龙。白宇盯着他。

 

朱一龙:哦,上班不这么穿会被扣工资。

白宇:。

 

虽说谈恋爱,但俩人是在太尴尬,白宇想跟他槽当社畜的苦,被朱一龙一下堵住。

朱一龙:我知道的,我每天都会做功课,你看。

然后晃了晃手里的一叠资料,并选取了一条大声念出。

朱一龙:10月9日,上午11:52,摸鱼看手机被经理发现,当着办公室的面指桑骂槐,在心里骂他是大傻…

白宇:可以了可以了。

 

那干啥,谈恋爱不就得聊吗,白宇问他每天都干什么。

 

“其实我们上班和你们也差不多,每天要做方案给领导,他们再给我打回来,每个月还要有总结。你醒着的时候我一般就休息了,所以你白天睡觉做的梦比较少。前辈已经两千岁了,荣升丘比特过的会轻松多,我才五百岁,刚上任目前只接手了你一个,还被发现了…”

 

白宇:那你们谈恋爱吗

朱一龙:谈的,但是他们说我是大猪蹄子,我还没谈过。

 

白宇:哦,那你会亲嘴吗

朱一龙:…会吧。

 

白宇:哦,那你会那啥吗

朱一龙:哪啥

白宇:就那啥!

然后想到了一些画面

朱一龙红着脸:可以了可以了!!!…………没试过啊…

 

白宇:那试试?

 

第二天白宇神清气爽的去上班了。

————————————————

最近大家都说白宇谈恋爱了,整天面色红润着急回家。当事人表示:没有没有没有,然后笑成了一朵花。

 

两个单纯的大男孩,探索一次又探索第二次又探索第三次……好学,绝对的好学。虽然俩人都有点虚,但是依旧努力探索。

 

白宇正想今晚搞个什么玩法呢,看见扭扭捏捏的朱一龙。

 

白宇:咋了?

朱一龙红着个脖子,递了一张纸。

 

白宇看完一时也说不出话。

 

纸上赫然写着:

 

近日发现我司员工朱一龙工作时给其客户白宇安排次数过多,造成领导审查时发生不过审画面,在此提出严重批评,予以警告。

 

 

 

 

 

 

 

评论(9)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李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