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李婶

很能鸽…
bjyx lld别来沾边。

你别看这只是个耳环,他的背后有一段情

*复健产物,纯沙雕

*灵感来源白宇那组图,嘿嘿嘿嘿,我就不信你zyl能无动于衷

上大学的时候,正流行精神小伙,可能是天时地利人和,白宇一个宿舍六个人,五个人都“神清气爽”,白宇不以为然,誓做淤泥里的一朵清莲,其实除了打耳洞别的也都干的差不多了。

室友每天忽悠,白宇誓死不从,理由为当年他姐偷摸出去打耳洞让白宇放哨,白宇十分嫌弃,并留下“打完又要发炎,耳环戴了也不一定好看,不是给自己找罪受”的暴言。后来话剧人物需要,白宇鼻涕一把泪一把(此处为夸张)的同意了,一枚小小的银耳钉挂在耳垂上,白宇发出了真香的声音,他觉得自己的精神小伙的灵魂觉醒了,看了看室友。

袜!耳骨钉!酷!袜!耳轮钉!酷!袜!…

宇哥你别研究了…

咋了!你们之前不天天拽着我去打吗?

你半个小时算的你能打七八个了。

你懂什么,在多不在精。

???


白宇打完第三个以后被室友狠狠拦下了。

宇哥,算了算了算了。

放我去!


后来的白宇十分感谢这位室友,并送了他一盒银制耳钉。

这是我这么多年攒下来的,都是为你那个耳洞的位置量身定制的,当年想打个同款被拦下来了,就一直攒。

宇哥你快别说了,我耳洞两年前就长死了,你还是自己珍藏吧。


白宇当了演员,出商务的时候发现有耳洞方便了一点(也就是那一个有用,其余的可以让他们自由生长了),平时在家休息的时候就找个小耳钉戴着防止长死,但是他毕竟是一个糙汉,经常忘掉,于是那个耳洞半死不死。

耳洞:你是我大哥,你放了我吧。


后来白宇交到了男朋友,男朋友大眼睛长睫毛,十分老干部又正经一人,白宇不好意思展现自己放纵不羁时期干的蠢事,很少在他面前戴耳钉。这东西也不是能藏住的事,有一次他俩亲热,朱一龙咬他耳垂的时候舔到了耳钉。


你戴耳钉了?

昂,明天有个活动。


朱一龙瞳孔地震,白宇明显感受到他很兴奋。


不是吧哥,你看着浓眉大眼的实际上喜欢这个?白宇默默想。


你能,朱一龙咽了一口口水,你能带个耳环给我看看吗?


啊?


可以吗?


朱一龙卡姿兰大眼睛在不断向白宇发送闪电,白宇被点的稀里糊涂的就点了点头。


没过几天白宇就收到了朱一龙邮的一盒子耳钉耳坠耳环,白宇十分尴尬的审视了一圈,其实都是很英气的款式,戴着有股摇滚的劲,但是他老觉得怪怪的。


后来就不觉得了,朱一龙亲自给他戴,他被顶的气都喘不上来,只能任人摆布。朱一龙一遍欣赏一遍折腾他。


宝宝以后经常戴好不好。


再后来白宇破罐子破摔,前一天见他戴着什么去第二天也懒得摘,被人拍了就拍了吧,反正xp是朱一龙的,丢人的也不是他。






评论(9)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李婶 | Powered by LOFTER